SNS Research: 2025年5G将占无线网络基础设施支出的40%
马秋月| CCTIME飞象网| 2017-12-13

   【流媒体网】摘要:到2025年底,5G网络将占所有无线网络基础设施支出的40%以上。


 

  SNS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25年底,5G网络将占所有无线网络基础设施支出的40%以上。

  目前无线网络基础设施市场正处于转型阶段,因为移动运营商试图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应对不断增长的移动通信需求。这种模式转变给基础设施供应商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

  据悉,2016年,全球2G、3G和4G无线基础设施收入接近560亿美元(合47.59亿欧元)。SNS Research估计2017年市场将萎缩4%,主要是由于独立宏蜂窝RAN基础设施支出下降。

  然而,由于HetNet基础设施和5G NR(新无线电)部门的投资(从2019年开始)推动,预计市场将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以2%的估计复合年增长率回升至正增长。

  根据报告,到2020年,5G网络将占无线网络基础设施总支出的近5%。在2020年至2025年期间,5G NR、NextGen(下一代)核心和运输(前传/回程)网络基础设施的重大投资预计将在2025年底前进一步增长,超过40%。

责任编辑:路明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