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拟在美国IPO筹资20亿美元
佚名| PingWest品玩| 2018-09-20

   【流媒体网】摘要: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TME)拟通过首次公开发行(IPO)筹集至少20亿美元。


 

      《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TME)拟通过首次公开发行(IPO)筹集至少20亿美元。

  这家音乐流媒体公司将从腾讯控股(Tencent Holdings)分拆出来,此前外界预计它最多将会筹集到40亿美元资金,尽管TME本身从未公开声明这一意图。

  三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出售的股票数量将远低于预期,但并未降低其300亿美元的估值目标。

  TME自称在中国快速增长的音乐流媒体市场拥有大部分份额,运营着多个音乐相关平台。

  一位知情的银行家表示,该公司尚未最终确定目标,TME可能会争取筹集20亿至30亿美元。

  TME的估值在过去一年里迅速攀升。2017年,腾讯与Spotify安排了股权交换,腾讯和TME获得这家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同业公司7.5%的股份。那笔交易给TME带来123亿美元的隐含估值。TME是腾讯拥有或支持的、寻求登陆全球资本市场的多家公司之一。这些公司的IPO成功程度有高有低,差异较大。

责任编辑:刘洛晴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