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hotoshop的公司Adobe要做自己的自拍软件了
佚名| 新浪科技| 2017-04-07

  【流媒体网】摘要:做Photoshop的公司Adobe要做自己的自拍软件了

 


 

  北京时间4月7日早间消息,Adobe往往喜欢展示一些正在开发的早期技术,但并没有做好公开发布的准备。其中最新的是一款该公司周四通过其YouTube频道展示的来自Adobe研究院的自拍应用。这款iOS应用目前还没有确定名称,它把该公司过去几年开发的许多机器学习算法应用到自拍领域

  Adobe之前展示过该应用中的几款功能,包括将2D自拍转换成(有限的)3D模型,从而微调头部。这款应用还包含了Adobe的liquify滤镜,可以平滑图片上的线条,或者使之看起来像从不同距离拍摄的。用户还可以借助这款应用模糊背景,模拟数码单反的景深模糊功能。

  但最有趣的功能可能是找到一张自己喜欢的照片,然后由Adobe的机器学习功能自动将相同的风格应用于你的自拍。在机器学习领域,这种功能被称作“风格转移”。

  这些功能并非都是最新开发的,但之前的演示多数都在桌面上进行,这是该公司首次展示如何将其共同融合进同一款移动应用。

  与往常一样,目前还不清楚Adobe是否会向公众发布该应用。此次演示让人感觉像是一款已经准备发布的产品,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段视频显然是为了提升外界对Adobe Sensei人工智能平台的关注,但业内人士预计该公司将在Photoshop之外的世界利用这些技术推出真正的产品。

责任编辑:何家蓁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