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负责人:我们很快会追上苹果和三星
佚名| 腾讯新闻| 2017-06-08

  【流媒体网】摘要: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努力让消费者接受它的品牌。中兴手机负责人程立新称,该公司专注于创新,虚拟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并致力于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据外媒报道,中兴通讯的目标就是“很快”成为全球顶尖智能手机供应商,与苹果和三星等巨头竞争。

  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努力让消费者接受它的品牌。中兴手机负责人程立新称,该公司专注于创新,虚拟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并致力于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我们现在专注于拓展不同的战略市场,包括中国、北美、欧洲、亚太地区等等。我们相信,我们将会跻身全球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行列。现在,我们正在从4G转向5G,这需要大量的投资、技术和创新,而这恰恰是中兴的强项。”程立新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者电子设备展会上说。

  但是,他并没有具体说明中兴将在何时赶上苹果和三星。“我们的赶超速度是非常快的,快到超出你的想象。”他说。

  最近,中兴并未能缩小与苹果、三星和华为的距离。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就市场份额而言,中兴已跌出了全球五大智能手机供应商行列。而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全球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排名中,中兴目前排在第8名。(编译/乐学)

责任编辑:高龙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